close

 IMG_5676.jpg  

2013年7月22日 13:20的班機,台灣飛曼谷轉阿布達比最後到慕尼黑。

這次我搭華航轉阿提哈德,阿提哈德搭起來滿舒服的

曼谷時間下午四點多抵達,晚上八點多的班機

轉機還要在經過一次檢查,只是不知道為何曼谷的檢查口要脫鞋子

還有我忘記換泰國的貨幣,而我到時又正值晚餐時間,所以一整個很無聊也不能買東西

然後阿提哈德會提早一個小時讓乘客登機

到達阿布達比實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多了,但是很不幸的,原本兩點多的班機延誤到三點

IMG_5683.jpg  

 

還有阿布達比機場冷氣開超強很冷

最後一段飛行,一上飛機空服員就跟乘客說早安

等飛機平穩後開始發一袋食物,裡面有水、果汁和三明治

航程最後兩個小時開始乘客陸陸續續醒來,準備吃早餐XD

 

德國時間早上七點,歷經近十七個小時的飛行和轉機時間,終於踏上德國的土地了

朋友八點多來接我回他工作的家裡

IMG_5692.jpg  

下午的時候和他一起去接兩個小朋友

小朋友一開始很怕生,但是沒多久放開了

小朋友下課後要去上功夫,朋友要去上課,所以換小朋友的媽媽帶他們

朋友問我要跟他去上課還是留下來

我選擇留下來,因為姐姐腳受傷不能運動,妹妹也吵着不要上,所以我就陪他們玩

最後下課媽媽帶我們回家

媽媽原本要帶小朋友去接爸爸,小朋友卻說要留下來跟我玩

妹妹被他們家的房客約去充氣泳池泡水,我跟姐姐拿著粉筆在畫外面的地上

IMG_5701.jpg  

 

跟他們吃了晚餐,聊了天

小朋友刷完牙洗完臉也該上床睡覺了

然後大家就各自去做各自的事情了

BTW第一次實際體驗晚上八九點天才微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