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十日,我拿到了我人生中第一張打工度假的授權書啦

因為領取授權有特定的時間,再加上我一直沒有買入境愛爾蘭的機票

所以就足足拖了兩個月啦

一方面是看機票的價錢,一方面也是因為有些細節還沒確定

是說也有還沒用好的東西啦XDDDDDDDD

 

領取授權的時間

星期三和星期五,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

 

必須要帶的東西

護照(要核對用的)

機票正本影本各一份(基本上現在都電子機票所以可以帶一份去就好,因為我印了兩份他說只要一份就好)

英文的保險證明(這個他看了有點久,主要是在找oversea的字樣,還有一些醫療險和意外險的部分)

還有就是要繳交1000元

 

領取地點

通知信裡面都會寫

不過地點真是一個非常奇妙的地方

這我就不解釋了,相信知道的人應該也有差不多的想法吧哈哈哈(自我感覺良好)

 

以上準備好,那天我就慢悠慢悠地坐公車前往領取地點

稍微找了一下,找到信上寫的地址發現它是一家理髮店(似乎是,有點忘了)

轉了一個角,才發現原來上樓的電梯在另一邊,差點以為記錯了

上樓之後表明要來拿授權書,裡面的阿姨會問你第幾批

然後看你的保險證明收你的機票影本和一千元

這樣就完成授權書的領取了

我跟阿姨還小聊了一下

 

如果有夢想就去追,想體驗不一樣的人生就鼓起勇氣踏出一直猶疑的腳步

相信這些經驗會讓自己有不一樣的生活

相信自己做得到,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總有一天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現在每天都在倒數日子了,還有三個月的時間我才會踏上愛爾蘭的土地

時間,拜託轉快一點X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度假
    全站熱搜

    安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