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四下已經過了快一半了,期中考也要到了,離畢業也剩不到兩個月了
最近忙著上課、打工,下課下班回家就只想發懶,啥都不想做


今天離我要出發去德國的日子只剩下100天惹,好期待時間再轉快一點
其實還有一些事情要等全部定案了才來說說
不過我九月開始會在愛爾蘭開始我的新旅程
今年愛打第一年,很高興能通過申請,但是簽證啥的都還沒用
卡在保險這塊阿,機票也還沒訂到愛爾蘭那一段(我只先訂到德國的機票XDDDD)
話說回來,成為第一批去愛爾蘭打工度假的一員,這感覺真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阿
有時間再來整理一些細節
 
最後,希望我期中考可以順利,我想要快點畢業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